close

終章.~另一個序章:再見之前~

Dear 安岑
『今天的妳好嗎?
要寫信給妳,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奇妙又複雜的感覺。雖然不知道,妳能不能看到這封信。
我知道此時的妳,正帶著迷惘和不安,甚至是不甘心,日復一日的過著生活。但是請妳不要放棄夢想,因為在不遠的未來,安岑絕對是個閃閃發亮,充滿自信,並且幸福生活的女孩。為什麼我會這麼肯定,因為現在的我,真的很幸福。
那邊的妳即將要踏上新的旅程,所以我也準備要出發,是時候該為自己盡一份心力了。真希望有機會跟妳見面,安岑遇見安岑,好令人期待的畫面。
我們各自努力吧,我相信,過去、現在和未來的安岑,終將會一起幸福的。
差點忘記,那邊的阿金學長要麻煩妳多照顧了,有空陪他去吃丼飯吧。』
安岑

白色光點消散一空,阿金洩氣般的跌坐在草地上,不發一語的望著夜空。
『我實在不喜歡看到這種場景。』
『是啊,但這是他得要面對的,我們不是也同樣經歷過。』
『不過他付出的代價,連我都嚇到了。是我的話,一定沒辦法。』
『小希,妳覺得呢?』
三個人往旁邊一看,小希早已經淚流滿面。
『妳也太誇張了。』
『安岑的回憶裡有他,對阿金來說是件多幸福的事。為什麼,他要用這個去做交換條件...』
『無論如何,都是他自己的選擇。』
『他到底知不知道,安岑的記憶裡再也不會有阿金學長了!』小希又止不住眼淚。
『被遺忘的確不好受。』
『小希,妳要不要去安慰他一下。』
『我去也沒用,還是交給Hani姊姊吧。』
『嗯,交給Hani就沒問題了。』
一群人又恢復沉默。
『她已經離開了。』
阿金點點頭。
Hani沒再說什麼,默默的坐在阿金身旁。
『Hani。』
『想通了嗎?』
『可以不要靠這麼近嗎?而且妳身上很香,我會不好意思。』
『你知道我們還有很多事情要準備嗎?』
『ˊ知道。』
Hani看了他一眼,阿金還是望著夜空。
『你越慢行動,安岑的未來就會充滿更多變數,這應該不是你所希望的。』
『安岑真的,不會記得我了嗎?』阿金總算看著她。
『後悔嗎?不要忘記,強尼哥就是因為這個條件,才答應你的委託。』
『我唯一後悔的是,沒辦法早點幫她。』
『那就好,我們該回去了。』
兩人從草地上起身。
『可以去吃宵夜嗎?我超餓的。』
『剛才還哭的稀里嘩啦,情緒轉變也太快了吧。』
『附近有豆漿大王,要不要去吃?』
原本在遠處的幾個人,七嘴八舌的聚集過來。
『大家都辛苦了,第一階段的任務完成。接下來,將展開下一階段的準備工作。至於何時開始,到時候強尼哥會再給指示。所以好消息是,我們可以暫時休息了。』
『太棒啦!』現場一片歡呼聲。
『這段時間感謝各位的幫忙,真的很謝謝你們。』
『不用客氣。』
『是啊,以後大家都是好夥伴了。』
『請多指教,阿金學長。』
『小希,妳不說點什麼嗎?』
小希走到阿金的身旁,毫不遲疑的給他一個擁抱。
『加油。』
面對突如其來的舉動,阿金一動也不動,全身僵硬。
『為什麼阿金有這種福利!?』
『人家是主角,而且很辛苦,沒關係啦。』
『我也很辛苦,小希妳說是不是?』
『Hani姊姊,等一下可以去吃宵夜嗎?』
『嗯,我也好餓。』
『耶!出發。飯糰加蛋我來了!』
『小希,等我阿。』
『Hani,我們先過去,別太慢到喔。』
『他們真是群好夥伴。』
『應該說是朋友更貼切。』
『可以問妳個問題嗎?』
『說吧,雖然我知道你想問什麼。』
『妳還會想他嗎?』
『那你呢?』
看著Hani的笑容,阿金明白,未來的路將會非常漫長。
『現在有件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說。』
『什麼事?』
『最後到的人要買單。』
『啊?』
阿金一時之間還沒反應過來,她已經朝出口跑去。
『阿金要請客囉!謝謝!』跑到一半的Hani,回頭朝著他揮手。
『這點怎麼一模一樣。』阿金若有所思的苦笑著。
『這麼想請客喔?』
『當然...』阿金慢慢走向Hani,『不想啊!』
然後一溜煙的跑過她身旁。
『我不要妳請客,我想要看妳跳'Up&Down'!』
阿金頭也不回的喊著。
『這時候才有莫名的衝勁,真是的。』
電話響起。
『強尼哥。』
『他意志很堅定。』
『了解,不過還需要點時間。我相信,這次會不一樣。』
『謝謝強尼哥。』
掛上電話的Hani,抬頭看著夜空。

安岑望著四周,找尋腦中一直浮現的身影。
『阿金!』
『我還以為妳不會去吃丼飯。』
一轉身,熟悉的那個人終於出現。
『就剛好肚子餓。』
『找時間再一起去吃。』
『好啊。』
『安岑,好久不見。』
『真的好久不見,阿金...學長。』
兩年來的空白記憶,今天似乎要有解答了。
『我努力做到跟你的約定了。』
『謝謝妳。』
『這兩年你過得好嗎?』
『說來話長,總之是條漫長的旅程。』
『旅程結束了嗎?』
『其實,現在才剛開始。』
安岑疑惑的看著阿金。
『該走了,不然我們的位置會曝光,安岑也會有危險。』Hani一臉焦慮的出現。
『安岑,妳聽我說,他們的計畫要開始了。』
『他們?什麼意思?』
『我不能待太多時間,妳只要記住,我絕對會守護妳的夢想。』
安岑的眼前開始出現白色光點,她意識到會發生什麼事了。
『下次見面,你要告訴我所有事情。還有,不准再丟下我一個人。』
『我答應妳,因為接下來妳得跟我們一起行動了。』
『這樣我就放心了。』
安岑接起落下的光點。
『阿金學長,一定要來找我喔。』
『嗯,晚點見。』
白色光芒照亮兩人的笑容...

【終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ysth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